枝茶

!自我介绍竟然在这里!惊了!
嗨加哈喽~这里枝茶!
准高一!即将步入高二ʕ̢̣̣̣̣̩̩̩̩·͡˔·ོɁ̡̣̣̣̣̩̩̩̩
游戏绘画皆手残∑
平时超爱摸鱼
从来没个正经画(bu

不知道为啥各种圈都混但是混的都很浅(目前常驻欧美圈,漫威啥的

前段时间超爱看美漫!

不过后来喜欢的番看完了

就开始找国漫了
.
.
.
伍六七超帅!

改了改之前的
其实变化不大啦_(:зゝ∠)_
又到了写作业的时间了´_>`
累趴_(:зゝ∠)_
血涂使我快乐ʕ̢̣̣̣̣̩̩̩̩·͡˔·ོɁ̡̣̣̣̣̩̩̩̩

摸鱼儿摸的很爽ʕ•̫͡•ʔ
这个涂起来超爽快!
本来没打算涂到的地方涂上了
下次不用手指抹了hhhhh
主要是懒得找工具_(:зゝ∠)_

唔...是血涂啦,前阵子找亮亮的时候突然发现的这个圈子。
人物是咱的女儿,最常画的人物好画。
其实还差点啥,好多地方没涂,下次再改改。
初次下手搞了腿子
结果出血量凄凄惨惨戚戚。
我以为大腿会很多来着.....ʕ•̫͡•ʔ
火辣辣,哇⸜( ⌓̈ )⸝
不过摸鱼真开心w

摸鱼一时爽,线条火葬场.....
画不出亮亮的感觉就很绝望.
但是手痒又想画)
bright博士!作死小能手!
还是蛮心疼他的.
但是又很可爱.

摸鱼状态
闲来无事摸了张bright,作死性格深得我心(bushi
感觉他真的好可爱啊~可男可女的状态也是x
其实想找点mobxbright的粮的,结果发现超级冷_(:зゝ∠)_
好忙啊好忙~w
ps:最近沉迷d5,杰克真是苏极了,盲女出了以后一定第一时间找位置抱(噫

这个游戏的剧情讲真真的超棒der!
游戏名叫姬魔恋战记,虽然一开始大家的名字让我有点出戏但是,每个人性格的特别有特点啊!超级可爱!
(小声:其实全剧我最喜欢主角)
小声的诉说一下自己对游戏的喜爱)

我云梦今天就要跳到这个佛上去!
然后
被这个假楼给骗了
跳过去
没有轻功值
本以为会安全着陆
结果穿过去了!Σ(゚∀゚ノ)
穿!过!去!了!∑(❍ฺд❍ฺlll)
直接摔到海底传送
蓝瘦香菇

蔡居诚,方思明的奇遇解锁条件
方思明的奇遇条件有点迷,我是好感五万左右的时候触发的ο(=•ω<=)不过也就是说我还是很幸运的没错吧ww
这些新的奇遇怎么都这么虐啊.......
想吃小甜饼( ´•ω•)

佛系生活区玩家日常
顺带今天解锁了蔡师兄最新的那个奇遇,哇,虐爆。
不就是十万两嘛我有哇蔡师兄!!气
明明就差一点点了,结果一下子一场空。
一口老血。
实在是心疼。
(其实我挺在意那里的分歧选项的,如果假意答应会咋样啊,我感觉肯定要加无情值。不过一般能开这个奇遇的应该都是帮助蔡师兄吧w)

今天玩罐子,然后走过一个地方的时候。
突然上房顶了hhhhhhhh
后面的是之前闲的没事干在金陵里四处点人玩。
有人说的话迷之心酸。

ps:刚才用小号玩罐子,然后罐子粘手上下不来了hhhhhh妈耶有毒